白言浩

疯狂搞事疯狂玩梗。人生就是ooc,能玩就玩OVO

反正我臭不要臉只時看有人幫我点小心心❤❤和在留言陪我玩!

创世神到底是什么样子?!

⭐沒有任何宗教偏見只是突然想到的腦洞

⭐动画黨!!可能有錯但只是腦洞!

咳咳咳!!!今天要說一个很認真的腦洞!!不要打我!!

大家可能都知道!可能或着就应该知道……上帝创造第一个人類亞当,就是跟着自己的样子捏土捏出來的!!好像可能我沒記錯就是了![宗教科不合格的人举起了手]

回到主題!

那就跟着神会用自己的外貌去搞的話………在凹凸世界中到底是什么最多……是什么的數量永遠不会減少至零!

啊!!裁!判!球!是你!!!

[是他!是他!就是他!我們的创世神~裁判球]

由這个不知道怎么就出現的好像很有道理其实就是腦抽的推理中能看出

创世神就和裁判球长得一样!

评论(1)

热度(17)